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龙建路桥曾承建阳明滩大桥部分工程

每经网 2012-08-24 13:40:45

工作人员表示,负责阳明滩大桥有数家施工单位,不能确定是龙建公司出现的问题。

每经记者 王杰 发自北京

8月24日5时30分左右,通车不到1年的哈尔滨阳明滩大桥发生断裂,致使4辆大货车坠桥。据消防部门消息,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关于阳明滩大桥“失事路段”的承建单位,引起了社会广泛猜测。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龙建路桥五公司的网站上看到一篇名为《2012年管理工作大会》文章,文中描述,“会上,总经理单志利做了工作报告。单总经理的报告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第八项目部负责承建的哈市阳明滩大桥三标段,在与中字号企业同场竞技中始终保持优势,以全线第一名的成绩提前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展现了龙建风采,为公司赢得了荣誉;承担阳明滩大桥疏解工程预制梁施工的第十二项目部也取得突出的成绩,质量、外观均得到市建委的一致好评,被作为典范在全市推广学习。”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黑龙江省龙建路桥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负责阳明滩大桥有数家施工单位,不能确定是龙建公司出现的问题。同时,该工作人员以“有事找建委”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继续连线哈尔滨市建委,两部电话均无人接听。

资料链接:龙建路桥五公司2012年管理工作大会内容:http://www.ljlqw.com/Article/ShowInfo.asp?ID=3031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