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每经微公益平台月底成立

2012-08-22 01:15: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春燕 叶书利 发自北京    

每经记者 赵春燕 叶书利 发自北京

每经微公益平台是《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为公益事业作出切实努力的一个窗口,以每年一度的环保特别活动为契机。该平台将于2012年8月底正式启动,主旨是通过“不舍细流的微小公益行动努力”及“百万粉丝微博平台时时监督、透明传播”,汇聚专家、公益组织、企业机构各种力量,为公益事业奉献点点滴滴。

伴随着“清馨奖”评选活动的开展,8月14日至8月24日,《每日经济新闻》借助微博平台,发起“140个字”+照片记录身边与环保相关的人或事的每经微公益活动,目前“小清馨@大环保——记录我身边的环保行动”活动故事和图片仍在火热召集中。

事实上,在过去的四年中《每日经济新闻》已推动了大量公益活动。2011年5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知名企业,旨在推动全社会都开关注西部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发起专门针对中国西部校园中小学生的公益资助平台—换了操场—西部青少年助跑计划,在革命老区四川青神县举行。

此外,继2009年小小铅笔支援震区活动圆满举行之后,2011年6月30日《每日经济新闻》与杉杉集团联合主办了2011杉杉小小铅笔公益计划,向浦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20000支环保铅笔、300个爱心包以及毕业生毕业画册。

“清馨奖”评选后,还将会发起一场“公益林”捐赠活动,同时《每日经济新闻》将投入精力和诸多环保NGO合作,筛选公益项目,将公益行动一直持续下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