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蔡洪平:中国投资结构不合理

每经网 2012-08-21 10:19:48

今天是保护房地产市场,不是保护房价,房地产市场和房价要区别开,中国经济和中国政治要区别开,有效需求和阶级对立要区别开。

每经编辑 杨涛    

 

以下为蔡洪平先生在2012年博鳌房地产论坛上的演讲现场整理文字,作为视频节目参考资料。

国内投资,两个月前从上海到了祁东,我的祖籍是南通人,交通部长要我去南通看一看,我开车过去一看,全部都是水泥路面,不得了。今后的内需在哪里?交通不能随便造吧?从英国造一条铁路到新加坡去,还穿海道,现在我们的问题是财政问题,过往五年我们只管怎么花钱,怎么用钱,官僚机构太太们怎么分钱。我们有没有读过下调经济学?在经济收入下来的时候,发生了多少的社会问题?政治问题?很多的外交问题都会发生。所以,一定要倍加爱护内需。那么,我认为今天真的要坐下来,从中国经济出现历史拐点的时候,要研究怎么保护房地产,今天是保护房地产市场,不是保护房价,房地产市场和房价要区别开,中国经济和中国政治要区别开,有效需求和阶级对立要区别开。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