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神龙全新营销部门5月正式运营

每经网 2012-04-13 18:54:36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正式通过了神龙公司营销机构变革方案。神龙公司将设立营销公共部门。

王政楠 每经记者 祝贺 发自北京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正式通过了神龙公司营销机构变革方案。神龙公司将设立营销公共部门,这一全新营销机构将从2012年5月份正式开始运转。

在神龙公司此次营销机构变革中,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商务部中与市场和客户直接接触的部门,如市场、销售、服务部门将得到保持,专注于品牌推广、整车销售、客户服务。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在协调两个商务部的同时,将重点关注两个品牌的规划、品牌差异化的管理和后台支持的协调。对于此次带来的人事调整问题,神龙公司相关人士并未透露。

神龙公司强调,此次变革将按照“三个保持”的原则,即保持两个品牌的独立性;保持武汉、上海、北京三地办公;保持现有员工队伍相对稳定。

神龙公司方面表示,营销公共部门的主要职能是以满足两个品牌需求为导向,为公司商务部提供支持和服务。即一是设立售后技术与备件部门,以加强为客户提供丰富精品及更完善的服务的能力和加强维修与备件技术本地化的能力;二是设立水平及大客户部门,以加强新业务创新能力;三是设立网络部门,以共享网络发展及建设资源和加强商务方法研究及培训方法创新。

至于这些营销公共部门人员的工作地点,神龙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还不便透露,但选址原则是尽可能地贴近市场和品牌。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政楠每经记者祝贺发自北京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正式通过了神龙公司营销机构变革方案。神龙公司将设立营销公共部门,这一全新营销机构将从2012年5月份正式开始运转。 在神龙公司此次营销机构变革中,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商务部中与市场和客户直接接触的部门,如市场、销售、服务部门将得到保持,专注于品牌推广、整车销售、客户服务。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在协调两个商务部的同时,将重点关注两个品牌的规划、品牌差异化的管理和后台支持的协调。对于此次带来的人事调整问题,神龙公司相关人士并未透露。 神龙公司强调,此次变革将按照“三个保持”的原则,即保持两个品牌的独立性;保持武汉、上海、北京三地办公;保持现有员工队伍相对稳定。 神龙公司方面表示,营销公共部门的主要职能是以满足两个品牌需求为导向,为公司商务部提供支持和服务。即一是设立售后技术与备件部门,以加强为客户提供丰富精品及更完善的服务的能力和加强维修与备件技术本地化的能力;二是设立水平及大客户部门,以加强新业务创新能力;三是设立网络部门,以共享网络发展及建设资源和加强商务方法研究及培训方法创新。 至于这些营销公共部门人员的工作地点,神龙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还不便透露,但选址原则是尽可能地贴近市场和品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