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初请失业金人数创4年新低

2012-04-06 01:27:1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三美股大跌,周四早盘则微跌。截至昨晚22:43,道琼斯指数暂跌9.31点至13065.44点,跌幅0.07%。欧股周四跌多涨少,英股暂涨0.15%,法股跌0.09%,德股跌0.37%。

英国央行周四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0.50%不变,宣布维持3250亿英镑的资产购买计划不变,均符合预期。前一天即周三,欧央行亦宣布维持利率不变。

欧债方面,西班牙、意大利等重债务国公债收益率上升,带来些利空气氛。除股市下跌外,周四欧元继续下跌。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周的35.9万人降为35.7万人,创2008年4月以来最低纪录,亦优于预期的36.0万人。本周五,美国将公布更重要的3月非农就业人数及失业率。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跌0.53%,韩股涨0.50%,我国港股跌0.95%。其他方面,本周五为西方复活节,包括美股在内的欧美主要股市休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