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武汉高校开设大学淑女班 “定制”淑女

新华网 2012-04-04 21:44:3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为:老师训练形体气质


图为:练习导路手势


图为:舞蹈形体训练


图为:舞蹈形体训练

 

膝盖并拢,双腿绷紧,收腹挺胸,双手放在肚脐眼上部,左脚伸出去,再退回来,左脚跟紧挨右脚板……在武汉纺大校园练功房里,该校第二届“淑女班”的5个女孩正在练习“丁字步”。

班长吴小欢告诉记者,平时练习这种站姿时,一般一站就是1个多小时,每当教练喊休息的时候,大家都是直接就地卧倒,因为腿已经僵硬得打不过来弯 了。因为练习时要求穿高跟鞋,每每都是要缓上十多分钟才能把鞋脱下来,把脚由倾斜的姿势放平。和古典淑女讲求“笑不露齿”相比,言谈中,吴小欢时微笑时频 频露出8颗洁白的牙齿,不矫情,不放肆,尺度把握得刚刚好。

成立于2009年的武汉纺织大学淑女班,是一个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班。学员来自该校高职学院各专业、各年级,旨在培养“会说话、会写字、会走路”的“真、善、美”现代女性。(楚天都市报/萧颢叶茂林/记者乐毅 通讯员侯庆)(荆楚网)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