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常熟跑路美女老板已被刑拘 交代集资借贷达4亿元

每经网 2012-03-29 15:11:34

顾春芳的突然“跑路”被媒体曝光,并被冠以“常熟第一美女老板”等夺人眼球的称谓后,迅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网快讯(记者查道坤发自江苏南京)备受社会关注的江苏常熟美女老板顾春芳跑路一案今天下午有了最近进展,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经过向常熟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求证,常熟警方经过11天的抓捕,在上海警方协助下,顾春芳于3月27日被常熟警方成功抓获,据顾春芳初步交代,其涉案集资借款金额达4亿多元而非此前媒体报道的6亿元。

据相关报道显示,自2012年3月5日以来,常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陆续接到20余名群众反映,称40岁的苏州凯维隆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顾春芳以经营煤炭生意、资金紧缺为由,采用借款付息手段借得大量钱财后无法偿还,人突然失踪。顾春芳的突然“跑路”被媒体曝光,并被冠以“常熟第一美女老板”等夺人眼球的称谓后,迅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3月16日,常熟市公安局依法受理该案,并立即进行初查,在掌握了相关犯罪证据的情况下,3月22日,对顾春芳涉嫌经济犯罪进行立案侦查,并办理刑事拘留手续上网进行追缉。3月27日晚,在上海警方协助下,常熟警方在上海将顾春芳成功抓获。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常熟警方对外公布称,经过初步调查,顾春芳从2008年起以经营煤炭生意急需资金周转为由,以年息25%至30%的高额利息或高额利润为诱饵,分别向顾某、李某等20余名群众借款人民币达4亿多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春芳已被刑事拘留。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