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动态快讯

2012-03-20 01:25:32

每经编辑 杨可瞻实习记者钟舒    

苹果分红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苹果召开会议宣布如何处置近1000亿美元账面现金。当晚,苹果董事会决定,将在第四财季每股分红2.65美元,并批准从2013财年开始,启动1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这一计划预计在三年内完成。据报道,截至去年12月底,苹果手中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共计约976亿美元,当时只有52家上市公司的市值超过这个数额。上一年,苹果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为597亿美元。

星巴克卖果汁

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星巴克周一(3月19日)在美国开设首家EvolutionFresh果汁吧。目前,星巴克尚未公布计划开设的果汁吧门店数量,但首家果汁吧落户于华盛顿Bellevue市,星巴克将密切关注该店的受欢迎程度。据外电报道,开设果汁吧是星巴克拟开拓咖啡以外业务的最大动作,希望以此增强星巴克在500亿美元健康食品市场上的地位。

辞职助选

据MarketWatch消息,周一(3月19日)有报道称,希腊财政部长维尼泽洛斯(EvangelosVenizelos)在3月18日当选泛希腊社会主义运动党领袖后表示将辞去财长一职,他将带领社会党参加于4月底、5月初举行的议会选举。截至记者发稿时,希腊临时政府尚未公布谁将接替他出任财长。

食品价格上涨

3月19日,雀巢首席执行官PaulBulcke在接受BLOOMBERG采访时表示,农产品价格不断上涨将推动农业增产。Bulcke表示,价格正朝一个对食品生产有积极作用的方向发展,将刺激研发和基础设施投资,帮助提升农业产出。

联合国粮农组织报告显示,受谷物、食用油和糖价格上涨推动,2月全球食品价格连续第二个月上涨。

每经记者 杨可瞻 实习记者 钟舒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