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调查

每经网首页 > IPO调查 > 正文

归真堂董事:产品是否违规待核实

2012-02-24 01:28:00

正在积极谋求上市的归真堂被曝存在多种违规现象,归真堂对此如何进行回应呢?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志伟 发自北京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黄志伟 发自北京

熊胆粉是归真堂的主营产品,从生产、销售到流通的整个产业链都受到国家严格限制。正在积极谋求上市的归真堂被曝存在多种违规现象,归真堂对此如何进行回应呢?

昨日(2月23日),在央视二套的对手栏目的录制现场,归真堂董事张志鋆就此对《每日经济新闻》进行了回应。

张志鋆表示,归真堂本身就是药企,本身就有两个产品,除此之外,归真堂还拿到3个药品专利,其中一个治疗乙肝的药品已经进入了二期临床,另外一个治疗肝纤维化的产品已经拿到了产品专利。主要是归真堂自用,产能扩大不是问题。归真堂上市后,可以获得更多的资金,归真堂会在中成药方面下更多的功夫,进行行业的整合。

归真堂的主营产品在公益人士看来存在违规嫌疑,其清甘茶在宣传中涉嫌违反《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而熊胆茶在其宣传中也涉嫌违反了药监局的相关规定,对此,张志鋆认为网站宣传不是广告,同时,他是董事而不是管理者,需要进一步核实,核实后将给记者回复。

张志鋆表示,在给归真堂进行投资的时候,曾经也请过律师对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尽职调查,调查显示归真堂是合规的,所以才对归真堂进行投资。

在采访中,张志鋆一直强调归真堂对熊有很多福利,并且当场提出可以邀请媒体乃至公益人士在24至48小时驻场观察,以应对传言引流之前的熊可能被麻醉的问题。

针对熊不舒服的问题,张志鋆还拿出了2006年中医药局让黑龙江林业大学做的调查结论(复印件),将经过无管引流的熊和没有经过无管引流的熊的健康状况进行了对比,结果二者在健康方面没有任何区别。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