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行业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行业聚焦 > 正文

吴通通讯今日申购

2012-02-21 01:58:5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智    

每经记者 李智

近期上市的新股普遍随大盘走好,让热衷打新的投资者们兴奋不已。今日,创业板新股吴通通讯(申购代码300292)将进行网上申购。需要指出的是,按照目前安排,吴通通讯很可能是本周唯一一只可供申购的新股。

吴通通讯是国内通信连接系统的专业供应商,产品包括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和光纤连接系统两大类,在中国移动的招标份额中名列前茅,也是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为数不多的连接器专业提供商。本次公司拟以12.0元/股的价格发行1670万股,发行市盈率23.67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3万股。

招商证券预计,吴通通讯2012年~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1元、0.96元、1.31元,给予公司2012年16倍~19倍的估值,二级市场合理价格区为11.3元~13.5元,建议申购。另外,考虑到近期新股表现较好,公司发行价和发行量都较低,其上市后或将表现不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李智 近期上市的新股普遍随大盘走好,让热衷打新的投资者们兴奋不已。今日,创业板新股吴通通讯(申购代码300292)将进行网上申购。需要指出的是,按照目前安排,吴通通讯很可能是本周唯一一只可供申购的新股。 吴通通讯是国内通信连接系统的专业供应商,产品包括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和光纤连接系统两大类,在中国移动的招标份额中名列前茅,也是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为数不多的连接器专业提供商。本次公司拟以12.0元/股的价格发行1670万股,发行市盈率23.67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3万股。 招商证券预计,吴通通讯2012年~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1元、0.96元、1.31元,给予公司2012年16倍~19倍的估值,二级市场合理价格区为11.3元~13.5元,建议申购。另外,考虑到近期新股表现较好,公司发行价和发行量都较低,其上市后或将表现不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