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

每经网首页 > 基金 > 正文

富国基金打造基金业首部“超越”系列微电影

2012-02-16 01:29:03

每经编辑 肖珊    

娱乐至死的年代里,金融品牌不再是冰冷的收益数字与遥不可及的专业术语。

富国基金近日将旗下指数增强系列产品子品牌与新潮的“微电影”挂上了钩,推出了中国基金业首部“超越”系列微电影,并力捧“超越哥”这一卡通代言人与持有人共话投资。

2月15日,富国指数增强子品牌发布会暨“超越”系列微电影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富国基金旗下指数增强子品牌——“超越看得见”正式推出。

“超越”系列微电影讲述了富国指数增强达人 “李超越”的成长故事。周星驰的无厘头与“那些年”的小清新风格,成为这一系列故事的主基调。伴随着主人公一次次的“人生超越”,富国指数增强系列基金表达了自己的产品内涵,即在每一日的投资实践中,积少成多,以超越指数的稳定收益让投资人“看得见”。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富国沪深300增强指基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8.81%,是增长率居首的沪深300基金。富国中证500增强增长率亦达7.42%,是增长率居首的中证500基金。

若将考察周期拉长,富国沪深300成立两年来,已经实现了逾16%的超额收益,共有逾七成的交易月战胜了大市,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富国天鼎中证红利指数基金在2011年亦超越指数近8%。

“如何通过合适的渠道和方式,将真正富有价值的基金产品最终推向合适的投资人,是我们值得关注的话题。”富国基金副总经理孟朝霞表示。她表示,基金业产品与品牌同质化的现状,既是挑战,也为富国提供了机会。

富国基金称,之所以将指数增强系列产品与“微电影”结合,不仅体现了公司当前的发展规划,也符合这类产品目标客户的特质。

富国基金持有人数据分析显示,旗下指数增强类产品的投资人较传统产品更为年轻,教育程度良好,更为熟悉网络。另一方面,多数投资人表示,尽管了解指数基金,但对指数增强类产品知之甚少。

孟朝霞称,“超越看得见”不仅诠释了富国旗下的产品内涵,亦体现了该公司整合资源、打造指数增强第一品牌的决心。“对于富国基金来说,超越意味抓住市场机遇,最终实现为投资人赚钱。” (肖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