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行业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行业聚焦 > 正文

溧阳店损失3500万元 天虹商场下调业绩预测

2012-02-02 01:19:2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韩祯 发自广州    

每经记者 韩祯 发自广州

1月30日,深圳天虹商场(以下简称天虹商场)(002419,收盘价16.18元)发布公告,对2011年全年净利润预增情况作出修正。公告显示,修正后的其净利润预期为5.58亿元至6.06亿元,相较去年4.85亿元的净利润水平上升15%~25%,但低于2011年10月预计的净利润增速25%~50%的水平。1月30日,天虹商场的股价在二级市场上大跌6.72%,且成交金额创出去年11月9日以来新高,到目前为止,股价亦仍在低位徘徊。

2月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公司人士,天虹商场董秘办一位工作人员称,公司董秘和证代均不在,其告诉记者,公司修正业绩的主要原因正如公告中所言,因溧阳天虹经营场地 (江苏省溧阳市平陵广场)的出租方溧阳丰联置业发展公司不能全面适当地履行合同义务,为避免损失扩大,公司董事会同意自2011年11月2日起停止溧阳天虹的营业,员工赔偿、供应商赔偿和未摊销完的装修费初步核实约3500万元,公司已起诉违约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