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12-01-20 01:28:1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金民 王海慜 实习记者 曾剑    

上海钢联与CME签订数据授权许可

上海钢联(300226,收盘价27.3元)20日公告,公司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公司(以下简称CME)于1月19日签订了《数据授权许可协议》。CME将公司提供的价格数据用于旗下期货交易所衍生品合约的设计、上市、清算和结算。此协议履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取决于CME相关衍生品合约上市的时间、销售力度及效果。

广晟有色合作开发稀土深加工

广晟有色(600259,前收盘价54.65元)20日公告,公司与北京生威稀土新材料公司和大余县鑫河工贸公司作为项目合作者,共同开发稀土深加工领域。三方商定共同投资设立平远县广晟智威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土地和现金共计出资4080万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51%。

佐力药业“灵泽片”获生产批件

佐力药业 (300181,收盘价18.75元)20日公告,1月18日,公司收到国家食药监局签发的中药第六类新药“灵泽片”的《药品注册批件》及《新药证书》。该产品上市后,将成为公司继乌灵胶囊、灵莲花颗粒以后的又一个独家生产品种。

福建水泥签订7亿元投资框架协议

福建水泥(600802,收盘价8.33元)20日公告,公司拟在莆田市城厢区投资建设建材仓储物流加工园,项目总投资预计约7亿元,包括年产2×150万吨建材产品粉磨加工项目;配套建材物流仓储贸易项目;年产60万立方米商品砼项目;年产2×120万米高强度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及水泥基制品项目。

中国太保凯雷集团减持1800万股H股

中国太保 (601601,收盘价21.22元)20日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凯雷集团通知,ParallelInvestorsHoldingsLimit-ed于1月18日出售1800万股公司H股。此次交易后,凯雷集团合计持有4.25亿股公司H股,持股比例由5.15%下降至4.94%。

超声电子中标7.79亿触摸屏项目

超声电子(000823,收盘价7.82元)20日公告,中兴通讯发布《2012年度液晶显示屏及电容式触摸屏招标项目中标公告》。公司下属汕头超声显示器(二厂)有限公司中标多个电容式触摸屏项目及液晶显示屏项目。中标总量1931万套,中标项目的总价值为7.79亿元。

新宙邦6000万超募资金追加投资

新宙邦 (300037,收盘价27.4元)20日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6000万元对募投项目追加投资,全部用于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锂离子电池化学品、固态高分子电容器化学品、超级电容器化学品四个项目。追加投资的原因是由于土地交付时间滞后,使项目实施与原规划有一定差距。

每经记者 许金民 王海慜 实习记者 曾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