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存量超3万亿

每经网 2011-12-29 23:17:11

  每经记者 万敏 发自北京

截至2011年12月29日,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存量规模达到30062亿元。其中,2011年当年企业通过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1.82万亿元。自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集合票据等产品推出以来,累计发行量达5.77万亿元。

据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透露,其中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通过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募集资金1.56万亿元

交易商协会称,将加大金融创新力度,优化银行间市场产品结构,丰富非金融企业直接债务融资手段和方式,扩大直接融资比例,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并将引导资金流向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业等扩大内需重点行业和领域,以及农业农村、生态环保、资源节约等保障和改善民生领域。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