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快讯 > 正文

欧美股市波动有限 俄罗斯敲定加入WTO

2011-12-17 02:38:36

据BBC报道称,俄罗斯在苦苦谈判了18年后,终于于周五确认加入世贸组织。俄罗斯股市周五小跌0.3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五美股上涨,截至昨晚22:45,道琼斯指数暂涨72.13点至11940.90点,涨幅0.61%。周四该指数收涨0.4%,周四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有明显利好,股市于是止跌反弹,结束之前三连跌之势。

美国周四晚间,即北京时间周五上午,评级机构下调了美国银行、巴克莱银行、高盛集团等在内的多家全球性大型银行的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以及生存能力评级。或许是因评级公司此类行为频繁,市场反应淡漠。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了11月CPI指标,其环比持平,预测是涨0.1%,10月份这个数值是跌0.1%。物价指标的平淡,被投资者视为利好,因其使美联储未来刺激政策的空间加大。

欧股周五小跌,三大股指跌幅均在1%之内,其余股市涨跌也有限。消息方面,据BBC报道称,俄罗斯在苦苦谈判了18年后,终于于周五确认加入世贸组织。俄罗斯股市周五小跌0.39%。

亚太股市周五收盘上涨,日本股市收涨0.29%,韩股涨1.15%,我国港股涨1.4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