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11-12-17 02:34:3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阳戈 杨苏 许金民 王海慜 实习记者 唐强    

荣盛发展合作开发本溪健康城项目

荣盛发展 (002146,收盘价8.08元)17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溪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本溪开发区管委会下属辽宁药都投资(集团)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各占50%股权,负责本溪健康城项目开发工作。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分三期投资,滚动开发,每期投资约4亿元,根据项目进度投入,一期整理紧邻未来市政府核心区北侧1500亩,二、三期整理张其寨乡大翻身村3000亩。公司表示,该项目开发有利于增加公司的收入渠道,同时合作开发有利于分散风险。

捷成股份3430万受让一地块使用权

捷成股份(300182,收盘价33.4元)17日公告,公司近日以自有资金向常州市国土资源局武进分局受让其位于经发区西太湖环湖北路南侧、祥云路西侧的地块,作为未来的办公用地。经双方协商确定,该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出让价款为3430.18万元。

中信证券公告子公司收购股权进展

中信证券 (600030,收盘价10.41元)17日公告,全资子公司收购里昂证券及盛富证券各19.9%股权,原预计将于2011年12月31日前完成。由于上述股权收购的完成取决于相关国家和地区监管机构的批准(及其他先决条件),根据目前的进展情况来看,个别国家和地区的监管批准程序仍需时间完成,预计相关监管批准程序的完成时间将会延至2012年初。

建设银行明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6.9%

建设银行(601939,收盘价4.66元)17日公告,12月26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预算》的议案。公司2012年固定资产投资重点支持业务转型和渠道建设,积极推进营销服务型网点、专营中心及电子银行交易主渠道建设,拓展自助渠道,建立功能互补、延伸触角的自助服务网络,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网上银行、业务支持中心、科技项目和基础项目等方面进行重点持续的资源投入,适当安排综合业务用房建设改造等生产经营基础设施投入,同时对车辆、办公设备等一般性的固定资产投入进行合理控制。2012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安排330亿元,比上年预算增加70亿元,增幅26.9%。

三峡水利1.5亿购买理财产品

三峡水利 (600116,收盘价11.69元)17日公告,12月15日公司与国联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创富30号集合资金信托合同》,以自有资金1.5亿元购买了创富3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期限为36个月,预计年化收益率为9.3~9.5%。截止公告发布日,公司累计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为1.5亿元,占其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额的14.41%。

朗姿股份财务总监辞职

朗姿股份 (002612,收盘价32.68元)17日公告,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彭正昌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万家乐控股股东增持100万股

万家乐(000533,收盘价4.95元)17日公告,控股股东广州汇顺投资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5日通过深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增持后广州汇顺持股占公司总股本升至24.85%。此次增持股平均价格约为4.72元/股。根据增持计划,广州汇顺拟在1年内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亚太药业制剂中试车间建设延期

亚太药业(002370,收盘价9.37元)17日公告,目前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正按照新版GMP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另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新建年产冻干粉针剂5800万支生产线项目”的验证、认证,为确保项目质量,公司拟将研发质检中心的制剂中试车间建设适当延期。

顺鑫农业6829万受让一土地使用权

顺鑫农业 (000860,收盘价14.33元)17日公告,公司于12月16日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出具的通知书,公司以6828.63万元受让一宗土地使用权。该宗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铁匠营村北侧,为工业用地,宗地面积6.15万平方米。

凯迪电力越南项目合同额上调

凯迪电力 (000939,收盘价10.64元)17日公告,公司于2009年12月28日与越南国家煤炭-矿业工业集团签订冒溪2X220MW火电厂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目前在增加项目工作量以后,公司承包合同额由占总承包合同的65%份额增加至73%,合同金额由2.79亿美元增加至3.13亿美元。

华鼎锦纶投建差别化锦纶长丝项目

华鼎锦纶 (601113,收盘价10.26元)17日公告,公司拟利用现有土地(位于浙江省义乌市(苏溪)工业园区)8.45万平方米,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差别化锦纶长丝项目。投资金额约6.29亿元。

ST中源转让协康医科公司全部股权

ST中源(600645,收盘价23.21元)17日公告,公司将持有的协康医科公司100%的股权 (含无法办理工商股权过户的25.64%股权),以12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清泽投资。此次股权转让将增加公司本会计年度净林润约520万元。

每经记者 赵阳戈 杨苏 许金民 王海慜 实习记者 唐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