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易用性得好评光大银行获评“2011年度最佳企业网银奖”

2011-12-16 01:21:23

每经编辑 王睿    

近日,在第九届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中,中国光大银行荣获“2011年度中国最佳企业网银”奖。

“易用性体验好”成为众多企业客户选择光大银行的首要原因。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个月,光大企业网银客户规模同比增长40%。

企业网银是企业财务管理的好帮手,财务人员可以7天24小时掌控财务状况,进行日常结算,以及代发工资、余额对账等,免除了财务人员往返银行的奔波之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以余额对账为例,电子对账以其无纸化操作、分层级审核、即时查询处理等优势得到企业用户的青睐。光大银行还支持大众版网银客户使用阳光令牌对账,阳光令牌每分钟随机生成六位数字动态密码,实现了易用性与安全性的统一。

提高工作效率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怎样让资产保值升值。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企业网银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包括通知存款、定活互转、证券资金第三方存管、贵金属买卖、汇市通等服务,轻松帮助客户理财。

据了解,光大银行企业网银拥有完备的产品体系,具有账户管理、转账服务、财务管理、理财服务、集团服务、商业汇票、电子支付、商户管理和现金管理等九大功能模块的数百项服务功能,全面覆盖企业金融服务,客户可根据需要灵活配置。

在不断丰富产品功能的同时,光大银行还高度关注客户体验,全面推进企业网银易用性的提升,并荣获中国金融认证中心 (CFCA)评选的2010年 “企业网银用户体验排名第一”等殊荣。

2011年6月,基于对企业财务人员的调查和访谈,光大银行围绕“提升客户体验”这一核心诉求,对企业网银进行了全新改版。

新版企业网银重点调整了界面布局,使其更易于日常操作。同期,光大银行还推出了企业网银英文版,满足了外资企业客户的使用需求。 (王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