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津5家中小企业发集合票据

每经网 2011-12-08 21:14:21

天津5家中小企业将发行集合票据融资。根据注册通知书,此次中小企业集合票据注册金额为1亿元。

每经记者 万敏 发自北京

12月8日,据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信息,天津5家中小企业将发行集合票据融资。根据注册通知书,此次中小企业集合票据注册金额为1亿元,其中天津市亚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0.2亿元、天津海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1亿元、天津天大天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3亿元、天津市津荣天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0.2亿元、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2亿元,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自2009年问世以来,中小企业集合票据由于发行门槛及成本较高,规模一直未现大增。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1月末,银行间市场共发行了近40只集合票据,累计发行量超过100亿元,其中今年发行了49.09亿元。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