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银联卡在巴西境内首次实现商户受理

每经网 2011-06-03 08:41:40

        每经网6月3日上海电(每经记者 徐子莫)

        6月2日中国银联宣布,巴西伊塔屋商业银行及银行卡商户收单机构莱德卡公司旗下取款机接受中国银联卡受理,并首次在巴西开通商户受理业务。

        伊塔屋商业银是巴西最大的商业银行,业务延伸到南美多个国家;而莱德卡的商户网络则占巴西市场总量80%以上,两家机构在南美都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

        中国银联于2010年9月与这两家机构分别签署了ATM和商户受理业务合作协议。依据协议,伊塔屋商业银2.3万台ATM和莱德卡旗下首批13万家商户将逐步开通银联卡业务,银联卡在巴西取款网点大规模扩大,同时使用渠道也拓展到了商户,持卡人在巴西用卡更加方便。境外用银联卡可免收约占交易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银联国际受理网络正随着中国人“走出去”的步伐加快延伸,为持卡人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便利的用卡服务。拉美地区是新兴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也是中国银联境外业务发展的重点市场之一。中国银联正加大与巴西、墨西哥、秘鲁、哥斯达黎加等国家的相关机构合作,扩大银联卡的使用范围。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