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建设银行五年内将为杭州提供900亿融资

每经网 2011-05-27 11:21:13

        每经网5月27日北京电(每经记者 万敏) 5月26日,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杭州市政府签署了全面金融解决方案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在未来五年内,将通过各类投资银行融资工具和传统信贷业务为杭州市各类重点项目、新农村建设、保障房建设、和中小企业提供900亿元的融资。

        中国建设银行投资理财总监王贵亚表示,建设银行将通过整合各种金融工具,满足杭州市经济发展过程中不同类型客户以融资为主要特征的需求。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崔滨洲表示,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将进一步通过传统商业银行业务和新型投资银行业务支持推动杭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