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莲花汽车明年推出SUV车型

每经网 2011-05-20 08:52:42

        每经网5月20日北京电(每经记者 伍雨石)

        油价的不断上涨依然难挡各大品牌进入SUV领域,青年莲花也未抵挡住诱惑,即将在明年初推出SUV车型。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统计显示,今年1~4月,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累计销售51.86万辆,同比增长38.94%。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莲花L5正式上市,这是继L3后青年莲花的又一款新车型,随着青年莲花的发展,未来还将有多款新车型推出,其中SUV将在明年初推出,这是继力帆、海马、比亚迪之后又一个即将从轿车进入越野车领域的厂商。

        莲花汽车青年乘用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日前表示,明年年初推出的SUV车型将是一款都市车型的SUV车型,接着会推出更高端的L6和L7系列,L8和L9系列也在规划中。我们每年会推出三到四款这样的新车型,以满足国内消费市场的需求。

        据了解,青年汽车集团投资建设的萧山基地规划年产轿车15万辆,主要生产英国莲花研发、设计的莲花品牌轿车,目前主要生产莲花L5车型,随着研发的深入,SUV、L6、L7等车型预计都会在这里投产。目前,青年莲花发展不够快速,随着新产品研发的加速,L系列产品或将得到进一步扩充。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