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晓松案今日下午2点30分公开庭审

每经网 2011-05-17 13:46:45

北京市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民警,对其进行行政处罚: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同时,他因为驾照超期,被处以1000元的罚款。此外,今后5年内高晓松在中国不能再取得驾照及驾车上路。

  

  因醉驾被拘的音乐人高晓松,在北京东城区法院收到了第一笔“罚单”。北京市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民警,对其进行行政处罚: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同时,他因为驾照超期,被处以1000元的罚款。此外,今后5年内高晓松在中国不能再取得驾照及驾车上路。明天下午两点半,东城法院将开庭审理高晓松醉驾案,高晓松还面临着行政处罚之外的刑事处罚,即1至6个月的刑拘。(据网易)

  今天下午2点30分,高晓松醉驾案将在东城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