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海外市场小幅反弹 QDII表现并不理想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6-18 15:39:00

  上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市场,美股三大股指平均涨幅在2%以上。QDII基金重点投资的港股方面也出现小幅反弹,港股恒生指数上周微涨0.47%。截止到6月11日,今年之前成立的QDII基金净值平均下跌1.24%,次新基金净值变化较小。

  老QDII基金阵营中,上周只有南方全球精选(202801基金吧)净值微涨0.30%,交银环球精选(519696基金吧)净值原地踏步,其余QDII基金净值均下跌。

  今年成立的次新基金中,易方达亚洲精选净值下跌1.38%,成立于3月底的招商全球资源上周净值没有发生变化,国泰纳斯达克100净值随着纳指微涨。5月以后成立的工银瑞信全球(486001基金吧)精选、长盛环球景气行业、国投瑞银新兴市场三只基金上周净值均未发生变化。

  业内人士认为,欧洲债务危机阴霾尚未烟消云散,短期来看,市场维持在弱势震荡将是大概率事件,因此建议投资者的操作以谨慎为宜。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www.nbd.com.cn
责编 Cheng.Xu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