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全时互联 3G周年新挑战”

2010-05-18 02:05:06

  从2009年5月17日至今,中国3G大幕正式拉开已整整一年。发展到现在,3G已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更成为一种体验,深刻地影响中国人的生活。这种体验在今年5·17国际电信日这一节点上,已经完全突破了传统的通信乃至IT的概念,扩展到了家电、互联网甚至汽车、家居等领域。“全时互联”,成为3G周年诸多相关行业迎来的机遇和挑战。

        “全时互联”概括着进入2010年以来消费者的一种全新生活体验,人与人之间、人与物之间、物与物之间的互通互联已经完全突破了时间、地域和技术标准的限制,产业融合的趋势日益明显。《每日经济新闻》2010年“5·17”特刊将向业界和读者展示这样一幅宏伟蓝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