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84%中国行政村落户百度百科

2010-01-13 08:08:35

  2010年1月12日,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历时六个月、百度主办的  “情系e乡——大学生乡村信息化创新大赛”总决赛评选结果最终出炉。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百度市场和商务拓展副总裁任旭阳、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兼《中国财富》杂志社执行社长李利及北极光风险投资合伙人邓锋系数出席决赛现场。由河南临颍县大学生村官们组成的团队凭借“一村一空间”项目赢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并获得20万元现金大奖,山东省阳信县的“天翔创业园”项目、天津“冬枣产品的综合开发与南滨枣林青年创业园”项目分获大赛的二等奖。至此,这场大赛宣告圆满落幕。

        与通常仅仅关注参赛项目创意的评选模式不同,本次大赛的焦点锁定在结合广大学子的聪明才智与百度所提供的信息化资源,真正带动农村发展的层面。为此,百度不仅在活动中投入了价值数千万元的网络营销推广资源,还调集了百度知道、空间、百科、贴吧、有啊、联盟等百度旗下的强势产品及用户平台提供支持,并在30强遴选结果出台后专门组织营销专家对项目团队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力求使这些从比赛过程中脱颖而出的项目能够落到实处,真正为广大乡村带来实质性的改善。  (董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