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上海银行介入中小企业信贷新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8-26 16:28:06

         每经记者 陈珂

       昨日,上海银行宣布,该行将与上海市再担保有限公司签署创新担保和再担保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上海银行将成为沪上首家与该公司确立担保(再担保)业务合作关系的商业银行。

       作为促进中小企业融资的重要平台,上海市再担保有限公司将于本月27日正式揭牌。

        据悉,上海市再担保有限公司作为小企业信贷网络服务平台,将征集、比对和整合政府有关部门的信息资源,提高小企业信息公信度,帮助解决银企间信息不对称,从而引导商业银行加大对平台内中小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

          未来,上海银行和上海市再担保公司将携手搭建的创新再担保业务平台,突破传统再担保业务范畴,开展信用再担保、专项担保、投资理财、技术交流等合作。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