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魔兽世界》延长内测网易依旧等待审批

2009-08-06 01:47:40

每经记者  徐洁云  发自上海

        《魔兽世界》内测原定的7天已过,但审批结果依然未出,网易还要继续等待。

        昨天下午,网易在其《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上发布最新公告称,将在原定今日内测截止日期过后,“视情况逐日延长内测时间,以便完成游戏内容的最终修改和审查。”

        “关于内测将延续的时间,我们没有被告知有上限”,网易《魔兽世界》项目负责人李日强昨天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7月30日凌晨4点,网易《魔兽世界》开服内测,根据新闻出版总署的要求,内测只能面向老玩家,不得收费。李日强当时表示,“希望能在一周之内走完测试和审批的步骤,然后正式开服。”

        网易昨天的公告称,已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交了一个新的修改版本,这次的版本针对上一轮内容修改的反馈意见作出了相应微调,希望能很快得到内容审查结果。

        记者了解到,由于部分内容需要修改,目前内测的  《魔兽世界》版本中,很多有争议的图标被一个个“盒子”形态所代替,以至于被众多玩家戏谑地称为  “盒子世界”。

        据《中国经济时报》报道,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网络处宋处长在7月2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魔兽世界》的审批仍在按程序进行,内容仍需修改并达到要求才能通过,审批没有截止期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