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高度警惕!中国石化重磅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3 08:18:0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7月2日,中国石化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两份声明称,包括山东鲁化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北京中石化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未经授权使用“中国石化集团”“中国石化”“中石化”企业字号;以及179家企业字号中包含“中石化”等字样。中国石化集团表示,这些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与中国石化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国石化集团无关。中国石化集团将依法维护合法权益。

关于有关单位未经授权使用“中国石化集团”“中国石化”“中石化”企业字号的声明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集团”)自1983年成立之日起持续将“中国石化集团”“中国石化”“中石化”作为企业简称,且拥有“中国石化”“中石化”“SINOPEC”系列注册商标。经过长期使用宣传,我集团字号和“中石化”系列注册商标承载了我集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亦获得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支持。

近期,我集团陆续发现有单位未经授权注册使用包含“中国石化集团”“中国石化”“中石化”字号的企业名称。经我集团核实,以下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与我集团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集团无关。我集团将依法维护合法权益。

我集团秉承对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负责的态度,特此提醒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避免产生混淆误认。

关于非中国石化集团、中国石化、中石化所属企业的声明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集团”)自1983年成立之日起持续将“中国石化集团”“中国石化”“中石化”作为企业简称,且拥有“中国石化”“中石化”“SINOPEC”系列注册商标。经过长期使用宣传,我集团字号和系列注册商标承载了我集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亦获得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支持。

近期,我集团陆续发现有单位使用包含中石化字样的企业名称。经我集团核实,以下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与我集团无任何隶属或股权投资、合作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集团无关。特此提醒社会各界注意避免产生混淆误认。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石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