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突然门庭若市!这些公司近两年首获机构调研,原来是业绩强劲

2022-07-03 08:18:31

每经AI快讯,有这样一些公司,曾经“门前冷落鞍马稀”,近期突然“门庭若市”起来,众多机构纷纷前来调研。统计数据显示,在机构最新调研的91家公司里,有33家上市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的扣非后净利润同比增速超过50%,其中包括海兴电力、超频三、中简科技等21家公司的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了40%。专业人士认为,多年“冷门股”突然获得众多机构调研,或许是公司基本面发生了变化,吸引着手握重金的机构前来一探究竟。Wind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91家上市公司首次获得机构调研,而此前两年内没有机构光顾。(上海证券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机构调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