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国务院全体会议决定任命李家超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青岛:购买汽车可享受3000到1万元的一次性补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19:59:46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国务院全体会议决定任命李家超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

每经AI快讯,国务院全体会议决定任命李家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于2022年7月1日就职。(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22亿港元,中国海洋石油获净买入3.408亿港元

每经AI快讯,5月20日,恒生指数上涨2.96%。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22亿港元。
南向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6只,金额最多的是中国海洋石油,净买入3.408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8只,金额最多的是快手-W,净卖出4.140亿港元。

3丨青岛:购买汽车可享受3000到1万元的一次性补贴

每经AI快讯,5月20日,青岛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介绍,将于今年5月21日至10月31日,在全市范围开展“亿惠青岛嗨享生活”主题消费活动。购买汽车时,按照不同车型不同价位,可以享受到3000-10000元的一次性补贴。汽车消费券发放工作,目前正在细化完善,将于近期推出,更加方便市民购车需要,启动时将专门予以发布。(青岛发布)

4丨4月1日至5月15日人民银行国库部门已办理留抵退税超过9000亿元

每经AI快讯,记者今天从中国人民银行了解到,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从4月1日起正式实施以来,截至5月15日,全国各级国库办理留抵退税超过9000亿元,资金直达相关企业账户。其中,江苏、广东、浙江、山东、河南、四川等地退税规模居前列,共惠及企业76.1万户。(央视新闻)

5丨上交所:6月13日发布上证科创板芯片指数

每经AI快讯,5月20日,上交所公告,为及时反映科创板上市证券的表现,为市场提供多维度投资标的和业绩基准,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6月13日正式发布上证科创板芯片指数。经流动性筛选后,上证科创板芯片指数从科创板市场中选取不超过50只市值较大的半导体材料和设备、芯片设计、芯片制造、芯片封装和测试等领域的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科创板市场代表性芯片产业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国务院全体会议决定任命李家超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 每经AI快讯,国务院全体会议决定任命李家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于2022年7月1日就职。(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22亿港元,中国海洋石油获净买入3.408亿港元 每经AI快讯,5月20日,恒生指数上涨2.96%。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22亿港元。 南向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6只,金额最多的是中国海洋石油,净买入3.408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8只,金额最多的是快手-W,净卖出4.140亿港元。 3丨青岛:购买汽车可享受3000到1万元的一次性补贴 每经AI快讯,5月20日,青岛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介绍,将于今年5月21日至10月31日,在全市范围开展“亿惠青岛嗨享生活”主题消费活动。购买汽车时,按照不同车型不同价位,可以享受到3000-10000元的一次性补贴。汽车消费券发放工作,目前正在细化完善,将于近期推出,更加方便市民购车需要,启动时将专门予以发布。(青岛发布) 4丨4月1日至5月15日人民银行国库部门已办理留抵退税超过9000亿元 每经AI快讯,记者今天从中国人民银行了解到,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从4月1日起正式实施以来,截至5月15日,全国各级国库办理留抵退税超过9000亿元,资金直达相关企业账户。其中,江苏、广东、浙江、山东、河南、四川等地退税规模居前列,共惠及企业76.1万户。(央视新闻) 5丨上交所:6月13日发布上证科创板芯片指数 每经AI快讯,5月20日,上交所公告,为及时反映科创板上市证券的表现,为市场提供多维度投资标的和业绩基准,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6月13日正式发布上证科创板芯片指数。经流动性筛选后,上证科创板芯片指数从科创板市场中选取不超过50只市值较大的半导体材料和设备、芯片设计、芯片制造、芯片封装和测试等领域的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科创板市场代表性芯片产业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