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南京:暂停开放旅游景区室外区域;张家界新增3例本土确诊,是同一旅行社员工;世卫组织:两周内,全球新冠感染人数或达2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08:03:14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南京:暂停开放旅游景区室外区域

7月30日,南京市文旅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在继续做好全市博物馆(纪念馆)、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电影院、网吧、KTV、游艺、演出等场所及旅游景区室内区域暂停向市民、游客开放同时,自7月31日起,暂停开放旅游景区室外区域。各旅游景区要及时做好宣传解释引导工作。(澎湃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7月机构调研路线图出炉,这三大行业备受关注!

每经AI快讯,数据显示,截至7月30日,基金公司、券商、险资等机构7月以来共调研408家A股上市公司。与以往不同的是,7月工业机械、电子元件、电气部件与设备行业备受机构青睐,消费白马股本月机构关注相对较少。随着调研路线图徐徐铺开,机构关注的主要方向更加明晰。业内人士直言,布局高成长赛道的机会已经到来,科技股仍是机构未来一段时间持续关注的主线。(中国证券报)

3丨最新!张家界新增3例本土确诊,是同一旅行社员工……

7月30日2—22时,湖南省张家界市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自7月29日以来,湖南省张家界市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5例(其中永定区5例)。 确诊病例1:欧某,女,35岁,现住永定区西溪坪中天鹭鸶湾。 确诊病例2:邓某某,男,34岁,现住永定区逸臣桃源2期。 确诊病例3:江某某,女,45岁,现住永定区永定街道解放路。 此3人为同一旅行社员工。

4丨全国暂停寄往南京江宁区快递?南京辟谣!

据@南京网络辟谣,7月30日,网传关于“全国暂停寄往南京江宁区快递包裹邮件,预计今晚24点关闭系统收寄权限”的消息。 经与南京邮政快递行业主管部门核实,未要求暂停全国寄往江宁区的邮件、快件业务。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目前江宁区相关业务正常。网传信息不实。

5丨世卫组织:两周内,全球新冠感染人数或达2亿

上周,世卫组织统计全球新增400万新冠病例,世卫预计未来两周内,全球新冠确诊人数将达2亿。目前新增感染主要是由于易传播的Delta变种病毒引起的,已有132个国家和地区发现Delta变种病毒。(中国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京 景区 室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