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广东昨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湖南郴州汝城民房垮塌已致3人死亡;千亿解禁洪流来袭,券商股超700亿市值将解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0 08:01:58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广东昨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每经AI快讯,广东省卫健委:6月19日0-24时,全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丨整点投资丨千亿解禁洪流来袭,券商股超700亿市值将解禁

下周解禁压力较大,将有44股解禁,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1101.91亿元。44股中,解禁市值规模最大的是中信建投,解禁市值高达737.05亿元。锐科激光的解禁市值为97.67亿元,接近百亿,解禁股为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

从这44股的一季报业绩来看,有9股的一季报净利润同比超2倍增长,分别是蓝帆医疗、锐科激光、索通发展、三峡水利、北特科技、天山铝业、庄园牧场、中伟股份和楚江新材。明冠新材、中信建投、昇辉科技、神州细胞-U、雪榕生物、仙坛股份和通源环境是下周面临解禁的股票中业绩同比下滑的7只股票。(证券时报)

3丨可拉伸弹力柔性屏技术取得新突破

近日,在美国国际显示周举办期间,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发布了其自主研发的Micro-LED弹力柔性屏技术,突破了此前业内弹力柔性显示领域的设计、制程等难题。目前,柔宇科技在全柔性显示、全柔性传感等领域已形成一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到智能移动终端、智能交通、智能家居、办公教育等行业。未来,柔宇科技将在柔性电子技术的基础上,加大技术创新,改变人们的交流方式。(经济日报)

4丨湖南郴州汝城民房垮塌12人被困 已造成3人死亡

6月19日12时40分许,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卢阳镇一居民自建房垮塌。记者从现场指挥部获悉,通过多方核实,涉事房屋共有住户27人,事发时15人外出,被困12人。截至发稿时,已成功搜救出10名被困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7人仍在继续治疗。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委省政府立即组织开展救援。400多名救援人员、79台救援车辆以及2条搜救犬等救援力量和设备及时赶到现场,全力施救 目前,救援队伍正对剩余2名被困人员开展科学施救。(央视新闻)

5丨东京奥组委:将不再设立奥运会电视直播观赛区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分别定于7月23日、8月24日开幕。目前,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仅有一个多月时间。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9日在与日本首相菅义伟会面磋商后对媒体透露,为了防止人群聚集发生新冠病毒传播,将取消在东京市内六个公共场所设立奥运会电视直播观赛区的计划。不过,她承诺东京都政府将充分利用网络,为奥运会营造激动人心的氛围。(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广东昨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每经AI快讯,广东省卫健委:6月19日0-24时,全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丨整点投资丨千亿解禁洪流来袭,券商股超700亿市值将解禁 下周解禁压力较大,将有44股解禁,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1101.91亿元。44股中,解禁市值规模最大的是中信建投,解禁市值高达737.05亿元。锐科激光的解禁市值为97.67亿元,接近百亿,解禁股为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 从这44股的一季报业绩来看,有9股的一季报净利润同比超2倍增长,分别是蓝帆医疗、锐科激光、索通发展、三峡水利、北特科技、天山铝业、庄园牧场、中伟股份和楚江新材。明冠新材、中信建投、昇辉科技、神州细胞-U、雪榕生物、仙坛股份和通源环境是下周面临解禁的股票中业绩同比下滑的7只股票。(证券时报) 3丨可拉伸弹力柔性屏技术取得新突破 近日,在美国国际显示周举办期间,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发布了其自主研发的Micro-LED弹力柔性屏技术,突破了此前业内弹力柔性显示领域的设计、制程等难题。目前,柔宇科技在全柔性显示、全柔性传感等领域已形成一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到智能移动终端、智能交通、智能家居、办公教育等行业。未来,柔宇科技将在柔性电子技术的基础上,加大技术创新,改变人们的交流方式。(经济日报) 4丨湖南郴州汝城民房垮塌12人被困已造成3人死亡 6月19日12时40分许,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卢阳镇一居民自建房垮塌。记者从现场指挥部获悉,通过多方核实,涉事房屋共有住户27人,事发时15人外出,被困12人。截至发稿时,已成功搜救出10名被困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7人仍在继续治疗。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委省政府立即组织开展救援。400多名救援人员、79台救援车辆以及2条搜救犬等救援力量和设备及时赶到现场,全力施救目前,救援队伍正对剩余2名被困人员开展科学施救。(央视新闻) 5丨东京奥组委:将不再设立奥运会电视直播观赛区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分别定于7月23日、8月24日开幕。目前,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仅有一个多月时间。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9日在与日本首相菅义伟会面磋商后对媒体透露,为了防止人群聚集发生新冠病毒传播,将取消在东京市内六个公共场所设立奥运会电视直播观赛区的计划。不过,她承诺东京都政府将充分利用网络,为奥运会营造激动人心的氛围。(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