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合众思壮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09:39:15

每经AI快讯,2021年4月21日,深交所向合众思壮(SZ 002383,最新价:6.99元)发出关注函:2021年4月20日,你公司因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触及涨幅异动情形并于当日晚间直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其中披露你公司正在筹划资产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说明:

1、请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第七章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核实你公司是否已经对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履行披露义务,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2、请核查后说明最近1个月内,你公司 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近亲属是否存在买卖你公司股票的情况。

3、请详细说明近期接纳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4、重大事项筹划期间你公司是否做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工作, 请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五章第四节的有关要求,向我部报备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2020年半年报显示,合众思壮的主营业务为卫星导航系统技术开发及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合众思壮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郭信平,男,56岁,硕士。

周一大涨之后,周二市场出现微调,沪指跌了不到5个点,创业板指数只跌了2个点,说明市场整体情绪还是比较稳定。华为汽车概念股虽然有所分化,但龙头股依旧涨停。白酒股再度发威,A股已现“开车喝酒”行情。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合众思壮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9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合众思壮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视频会员涨价,一场尚处起点的“楚歌”之战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