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特斯拉涨超5%,市值重回7000亿美元;法国中断所有巴西往返法国的航班;贵州茅台等11股获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22:59:41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国强生公司宣布:推迟向欧盟供应新冠疫苗

据美国福布斯新闻网13日消息,在美国建议暂停接种强生新冠疫苗后,强生公司主动宣布,将推迟向欧盟地区供应疫苗的计划。强生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小部分接种者出现了血栓和血小板降低的罕见症状。”跟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美国当前已经接种了近700万剂强生疫苗,有6名该疫苗接种者出现了“罕见且严重的血栓”。(海外网)

2丨整点投资 | 纳指涨超百点,特斯拉涨5%,市值重回7000亿美元上方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跌0.45%,纳指涨超100点,涨幅0.75%,标普500指数涨0.09%。个股方面,特斯拉涨超5%,市值重回7000亿美元上方;蔚来汽车涨3.45%,小鹏汽车涨5.2%,嘉楠科技涨14.6%。
欧股三大主要股指涨跌不一,英国富时指数跌0.09%,法国CAC指数涨0.33%,德国DAX指数涨0.4%。

3丨贵州茅台等11股获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亿元

每经AI快讯,统计显示,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47.8亿元。其中,11股特大单净流入超1亿元,贵州茅台特大单净流入5.79亿元,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首。沃森生物特大单净流入资金3.24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宁德时代、立讯精密、阳光电源等。
所属行业来看,特大单资金净流入居前个股中,电子、电气设备、综合行业最为集中。
(数据宝)

4丨韩国海洋水产部就对日本产海鲜进行原产地追溯监督进行研讨

每经AI快讯,韩国海洋水产部13日就日本政府决定将福岛核污水排入大海一事表示,正在研讨对日本产海鲜进行原产地追溯监督,并对8项重点管理品种全部进行检查。2011年发生日本福岛核电站核泄漏事故后,韩国政府就对福岛及附近8个县出产的水产品发出了禁令;但日本其它地区出产的水产品不在禁止进口之列。韩国海洋水产部旗下的国立水产品质量管理院对17种主要进口水产品展开了流通溯源管理,其中包括8种日本产海鲜。韩国平均每年从日本进口海鲜约3万吨,其中溯源监测的8种产品进口量为2.1万吨。(央视新闻)

5丨法国中断所有巴西往返法国的航班

当地时间4月13日,法国总理卡斯泰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变种,巴西新冠肺炎疫情加剧,法国决定中断法国和巴西之间的航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央视新闻客户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