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罗永浩首次直播带货被吐槽,卖的小龙虾爆单,有顾客购买一周还不发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7 18:02:47

每经记者 易望奇    每经编辑 廖丹    

罗永浩于4月1日首秀直播带货小米手机、小龙虾等22款产品,抖音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罗永浩首次直播带货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

然而,最近不少在罗永浩直播间购买了小龙虾的用户开始在社交媒体吐槽发货延迟的问题:1号买的商品,直到7号,一周过去了还没发货。



不过,昨日(4月6日)罗永浩也转发北京信良记的道歉微博,并表示:“如有发货问题及其他任何问题请与信良记客服沟通。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我们会继续努力。”

信良记公司在致歉信中表示:罗永浩直播当晚,小龙虾共售出46.5万盒,瞬间爆单,导致没有按照承诺时间(48小时)把十几万单全部发出。对此,抖音已经对信良记进行了处罚。信良记也承诺未来3天内把未发订单全部发出,并且对超过48小时未发货用户给予补偿,具体来看,其一是一张20元全店通用优惠券,其二是一张10元店铺专属新品尝鲜券。

4月6日晚,央视新闻“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公益行动首场带货直播开播。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和“带货一哥”李佳琦组成的“小朱配琦”组合,通过“连麦”进行的隔空“云直播”引发了网友为湖北“拼单”的热情:这场公益直播吸引了1091万人观看,两个小时的直播,累计卖出总价值4014万元的湖北商品。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罗永浩于4月1日首秀直播带货小米手机、小龙虾等22款产品,抖音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罗永浩首次直播带货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 然而,最近不少在罗永浩直播间购买了小龙虾的用户开始在社交媒体吐槽发货延迟的问题:1号买的商品,直到7号,一周过去了还没发货。 不过,昨日(4月6日)罗永浩也转发北京信良记的道歉微博,并表示:“如有发货问题及其他任何问题请与信良记客服沟通。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我们会继续努力。” 信良记公司在致歉信中表示:罗永浩直播当晚,小龙虾共售出46.5万盒,瞬间爆单,导致没有按照承诺时间(48小时)把十几万单全部发出。对此,抖音已经对信良记进行了处罚。信良记也承诺未来3天内把未发订单全部发出,并且对超过48小时未发货用户给予补偿,具体来看,其一是一张20元全店通用优惠券,其二是一张10元店铺专属新品尝鲜券。 4月6日晚,央视新闻“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公益行动首场带货直播开播。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和“带货一哥”李佳琦组成的“小朱配琦”组合,通过“连麦”进行的隔空“云直播”引发了网友为湖北“拼单”的热情:这场公益直播吸引了1091万人观看,两个小时的直播,累计卖出总价值4014万元的湖北商品。
罗永浩 小龙虾 直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