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西安一外籍男子不戴口罩辱骂攻击防疫人员被处限期出境;菲律宾一架执行医疗救援任务的小型飞机坠毁,8人全部遇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30 00:00:4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西安一外籍男子不戴口罩辱骂攻击防疫人员被处限期出境

3月29日,网络上流传一则外籍男子在西安市南飞鸿广场拒绝戴口罩,并且侮辱、攻击商场防疫人员的视频,这名外籍男子的行为引起网友极大愤慨。

据雁塔公安29日晚通报 :3月29日上午,公安雁塔分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一外籍人士未戴口罩欲进入其租住小区且拒不服从物业人员管理。经查,其行为扰乱公共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有关规定,给予其行政处罚,并处限期出境。

2丨菲律宾一架执行医疗救援任务的小型飞机坠毁,8人全部遇难

新华社消息,一架小型飞机29日晚间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机场起飞时坠毁,机上8人全部遇难。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发表声明说,坠毁的是一架“西风”小型民用飞机,这架飞机当时正准备执行一项医疗救援任务,飞行目的地是日本,机上共搭载8人,其中包括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3丨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千

央视新闻消息,据印度卫生部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29日晚上7点30分(北京时间晚上10点),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024例。其中治愈95例,死亡27例。这也是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首次破千。

4丨加拿大累计确诊5867例 安大略省新增首次超过200例

据央视,加拿大安大略省当地时间29日上午更新的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显示,该省新增病例211例,为该省首次出现日增超过200例。死亡病例增至21例。截至发稿时,加拿大的新冠肺炎病例累计达5867例,死亡63例。

5丨“国产富二代”APP换马甲传播儿童色情,内部注册码登录逃避监管

新京报报道,互联网上的儿童色情内容传播途径,不仅有网站,还有APP。今日(3月29日),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一款名为“国产富二代”的APP换了马甲,伪装成“时间打卡清单”“河流巡查系统”APP,传播儿童色情内容。这款APP首页显示视频封面图为大量裸露女性,每张图片下面还配有“小萝莉”“学生妹”“性感熟女”等吸引用户点击的字眼。一名从事手机APP开发和应用市场上架的中介介绍:“这种APP不开放注册,只有内部注册码登录才能进入APP观看,这就逃避了监管,并且不容易被发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