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平安银行副行长何之江离职 加盟平安证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04 22:49:56

每经编辑 肖乐     

Upload_1522852366368.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每经记者 肖乐 每经编辑 毕陆名

4月4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平安银行副行长何之江因工作原因,辞去平安银行副行长职务,何之江将履新平安证券。平安证券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具体职务尚待董事会和监管层审批。

公开资料显示,何之江有着丰富的银行从业经历。1992年7月至2001年9月,历任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外汇资金处交易员、纽约分行资金部高级交易员、山东省分行外汇资金处主任科员、法兰克福分行资金部副经理、经理;2001年9月至2007年1月,历任招商银行资金交易中心副主任、资金交易部副总经理;2007年1月至2013年10月,历任平安银行(原深圳发展银行)资金总监、首席资金执行官;2013年10月至2016年10月,历任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常务副行长、行长。2016年11月,平安银行发布董事会决议,聘任何之江为平安银行副行长。

记者注意到,现任平安银行董事长也曾担任平安证券高管。2013年11月至2016年11月,谢永林先后担任平安证券董事长特别助理、总经理兼CEO。

据悉,平安证券总经理兼CEO刘世安于近期离职,刘世安于2015年10月初加盟平安证券,曾担任上交所副总经理。刘世安2016年底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平安证券在为上市做准备,还没有确定上市时间表,会择机而行。

平安证券正在推进科技转型。中国平安年报显示,平安证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89.61亿元,同比增长13.9%,净利润21.23亿元,同比下降4.2%。

2017年平安证券的客户活跃度、交易量以及两融市场份额提升,全年日均活跃用户数较年初增长64.4%;交易量市场份额较年初上升0.53个百分点,排名提升4位;两融市场份额提升至1.5%,较年初上升0.3个百分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银行 平安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