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麻烦不断!外媒:优步创始人可能被迫引退

中新经纬 2017-06-13 23:25:39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2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优步(Uber)董事会昨日召开会议,以决定联合创始人及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是否应当后退一步,并决定他的两个亲密盟友的未来。董事会正在考虑一份严厉批评这家叫车服务集团文化的调查报告。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卡兰尼克可能会暂时休假或者放弃他的首席执行官职位,使这家科技行业估值最高的私有公司的未来面临危险,此前几个月不断爆出关于其领导层和工作场所行为的破坏性消息。

知情人士称,Uber董事会将深入研究一份出自美国司法部前部长埃里克 霍尔德之手、有关优步内部实践与多元性的报告。

6月7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之前针对该公司存在性骚扰的指控完成调查后,Uber解雇了20多人。卡兰尼克的两名服务时间最长的副手埃米尔·迈克尔和瑞安·格拉夫斯也卷入了这些丑闻。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霍尔德的报告可能会使这二人在优步的未来产生问号。

对此,优步拒绝置评。

2017年对于优步来说无疑是颇为不太平的一年。2月,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优步公司前工程师Susan Fowler在个人博客中曝光了自己在就职一年期间曾遭受过的性骚扰以及其他性别歧视经历。在Susan对优步人力资源团队(HR)反映该情况后,后者却选择保护她的上司,而非积极处理问题。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