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一线游资接力第二轮炒作雄安新区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6 20:48:40

雄安新区概念股4月26日集体大涨,从交易所披露的交易数据显示,一线游资纷纷接力炒作,刮起了第二轮炒作雄安概念股的狂风。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雄安新区概念股4月26日集体大涨,包括首创股份、金隅股份、京汉股份、冀东装备等10只个股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达到22只,从交易所披露的交易数据显示,一线游资纷纷接力炒作,刮起了第二轮炒作雄安概念股的狂风。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今日分别买入青龙管业4376万元和建投能源3490万元,带领各路游资拉涨这两只个股,与此同时,该营业部今日还卖出涨停的先河环保6653万元,进行接力同概念不同个股炒作。

与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操作手法一致的还有中信建投重庆涪陵广场路营业部和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前者今日买入京汉股份3962.84万元,卖出渤海股份4799万元;后者则买入建投能源5000万元,卖出中化岩土1399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营业部今日一共大举买入5只涨停雄安概念股,比如买入首创股份5083万元;买入渤海股份4431万元;买入冀东装备4190万元;买入建投能源4205万元以及买入中持股份3049万元,可谓是雄安概念股第二轮炒作的发动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雄安新区概念股4月26日集体大涨,包括首创股份、金隅股份、京汉股份、冀东装备等10只个股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达到22只,从交易所披露的交易数据显示,一线游资纷纷接力炒作,刮起了第二轮炒作雄安概念股的狂风。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今日分别买入青龙管业4376万元和建投能源3490万元,带领各路游资拉涨这两只个股,与此同时,该营业部今日还卖出涨停的先河环保6653万元,进行接力同概念不同个股炒作。 与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操作手法一致的还有中信建投重庆涪陵广场路营业部和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前者今日买入京汉股份3962.84万元,卖出渤海股份4799万元;后者则买入建投能源5000万元,卖出中化岩土1399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营业部今日一共大举买入5只涨停雄安概念股,比如买入首创股份5083万元;买入渤海股份4431万元;买入冀东装备4190万元;买入建投能源4205万元以及买入中持股份3049万元,可谓是雄安概念股第二轮炒作的发动机。
炒作雄安新区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