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构建汽车生态 创造更好体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0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前两年,在外界看来互联网出行是一个巨大的“风口”。但它最终无非是对传统出行行业的改造和升级,是实体经济的互联网化,本质还是O2O。O2O更重要的是线下,神州本身就是线下资源最强的,所以我不会在乎别人说我们是“轻”还是“重”,我只在乎我们的商业模式是不是能给投资人带来合理的回报,是不是能给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我们要做的是一个线上线下结合的汽车消费平台,除了租车和专车的出行板块,还有汽车电商和金融,未来可能还会涉及汽车保险、维保、交易等。我们会围绕客户使用车辆的全生命周期来做,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最大可能发挥各个业务板块的协同作用,构建起一个汽车生态,创造出更好的客户体验。——陆正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