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闫冰竹:发展中小银行,推进金融服务改革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0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对于中国金融而言,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等结构性难题,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提升实体经济服务水平的迫切需要。

在金融体系层面,我们应大力发展中小银行,因为这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战略创新层面,要提升综合金融能力,这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抓手;在经营管理层面,要重塑资产负债管理,这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核心课题;在未来发展层面,要重视金融品牌建设,这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应有之义;在国家战略层面,应当把大力发展中小银行,作为缓解经济下行、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中国梦”的战略需要这一高度来思考。——闫冰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