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社保理事会回应《每日经济新闻》:养老金管理部等两部门还在筹建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06 18:29:30

昨天,《每日经济新闻》率先独家报道了社保理事会新近成立养老金管理部和养老金会计部的新闻,随即引起了广泛关注,各大微博、微信以及门户网站在转发后反响热烈。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小聪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昨天,《每日经济新闻》率先独家报道了社保理事会新近成立养老金管理部和养老金会计部的新闻,随即引起了广泛关注,各大微博、微信以及门户网站在转发后反响热烈。

与此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不少人士都对这个养老金管理部充满了好奇。

这个养老基金管理部都有哪些部门组成?

他们的主要都干些啥?

这些部门的筹备工作怎么样了?

养老金入市脚步快了,预计何时能入市?

养老金入市都会买些啥?

……

而记者也于昨天第一时间就将上述相关问题汇总整理,并以传真形式发至社保理事会,社保理事会相关人士也表示会尽快给予回复。

今日,社保理事会终于就此事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邮件形式给予了独家回应。

社保理事会表示,增设的养老金管理部、养老金会计部这两个部门目前正在筹建中。

简而言之,也就是说,备受期待的养老金入市脚步虽然越来越近,但也还需要一段时间。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养老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