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用车

每经网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北京车展·重磅车型来袭】首次亮相!东风雪铁龙C6的法国情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1 20:10:34

在大众化品牌走向高端已经成为潮流的背景下,东风雪铁龙也将在本届车展上带来C6国产车型的全球首发。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冒诗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冒诗阳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是汽车行业盛事,不仅在中国备受关注,而且引领着全球汽车行业的走向。NBD汽车了解到,本届车展将展出1179辆车。全球首发车112辆,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3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21辆、概念车46辆、新能源车147辆。

《每日经济新闻》经过再三斟酌、精挑细选,从415日开始,为小伙伴们推荐重磅车型,让大家不仅看热闹,更要看出门道! 

在大众化品牌走向高端已经成为潮流的背景下,东风雪铁龙也将在本届车展上带来C6国产车型的全球首发。

经过多年摸索,东风雪铁龙C6积累下来了很多广为人知的标签,其中,"法国总统座驾""法系高级轿车""百年历史"等词语,无不传递出这款车经过多年沉淀,积累下的独特品味和品牌影响力。

虽然北京车展是C6国产车型的首次亮相,但这款有近百年历史的高级轿车早已通过进口等方式被国内消费者接受,并在国内一直积累着良好的口碑。C6,这款代表法国汽车最高水平的产品,让更多具有法国情结的消费者充满期待。

"可以剧透一下,C6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日前,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该车型集合了PSA的全球研发资源,由全球最优秀的研发团队共同打造。

在本届车展中,C6将揭开面纱,通过国产走进更大众的市场。不仅如此,这也意味着东风雪铁龙的产品阵容将强势进军B+级别高级轿车的区间,而东风雪铁龙及母公司神龙,也将成为国内少数具备这一级别产品的车企。

不只是C6,雪铁龙品牌的新能源汽车E-Mehari与全新爱丽舍电动车也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东风雪铁龙希望通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要突破,显示向更加绿色环保、科技时尚的品牌形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2016是东风雪铁龙的客户体验年,根据这一目标,东风雪铁龙志在提升消费者在产品、服务和售后等方面的感知,通过品牌力的提升促销量增长。

东风雪铁龙,这个连续多年在汽车市场销量增速上领跑的合资品牌,将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带来11款重量产品参展,包含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两大品牌多款重磅车型。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风雪铁龙C6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