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5年首批基金半年报:社保组合及汇金持基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8-25 01:07:3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双    

每经记者 宋双

2015年基金半年报今日傍晚开始公布。南方、天弘、民生加银、天治、融通、大摩华鑫、诺德、泰达宏利等基金公司半年报首批亮相。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上市基金持有人一栏中,根据东方财富choice统计显示,在已披露的基金半年中,汇金公司上榜一次,10只社保组合持基上半年持基动向也露出冰山一角。

具体来看,汇金公司上半年减持南方中证500ETF后持有2210.17万份。不过这只是首批基金半年报,汇金公司 上半年投资完整动向尚不得而知。

就目前公布的情况来看,有10只社保组合集中持有5只基金,分别是诺德双翼债券、民生加银平稳增利A、南方金利定期开放债券A、泰达宏利聚利A、泰达宏利聚利B。

其中被重点增持的是社保二一零组合增持泰达宏利聚利A共356万份,截至上半年末一共持有4726.1万份。而被重点新进的则是泰达宏利聚利B,社保一零零四组合和社保一零零二组合上半年合计新进3329.51万份。

展望后市,南方中证500ETF联接管理人在半年报中表示,“2015 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 7%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 幅3%左右,这意味着强刺激不会出台,但货币宽松趋势不改,未来仍有较大降息、降准空间。这也表明今年将继续重视改革转型,扶持新兴行业发展,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增长,不片面追求增长速度高低。我国政府主导的一系列改革,如国企改革、土地改革、国防改革等,将给经济结构带来深层次的改变,同时创造出众多的投资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