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发布一带一路图 高速公路股领涨

每经网 2015-04-14 09:53:09

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4.76%,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龙江交通、中原高速、吉林高速、楚天高速涨停。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窄幅震荡。高速公路板块延续昨日强势大涨。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4.76%,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龙江交通、中原高速、吉林高速、楚天高速涨停,福建高速涨逾7%,重庆路桥涨逾6%,板块内个股均明显上涨。

消息面上,央视新闻联播从今天起推出系列报道《一带一路 共建繁荣》,带您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感受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动向,了解中国与沿线国家在政策、设施、贸易、资金等各方面寻求和实现互联互通所做的种种努力。今天播出第一集《一带一路绘就发展新蓝图》。观察者网注意到,在央视发布的“一带一路”版图当中,首次加入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南线——从南海到南太平洋的路线。这一路线与官方文件相一致,但此前媒体制作的相关图片中并未体现出来。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