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毛大庆创的什么业:WeWork估值50亿美元

邦地产 2015-03-18 16:21:34

2015年,万科高级副总裁毛大庆对自己的人生做出了全新的选择:创业,怀着梦想再度出发。邦地产获悉,他选择自主创业,试图打造中国版的WeWork,这让创业办公社区这一新颖的商业模式浮出水面。

每经编辑 区家彦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记者:区家彦

2015年,万科高级副总裁毛大庆对自己的人生做出了全新的选择:创业,怀着梦想再度出发。

邦地产获悉,他选择自主创业,试图打造中国版的WeWork,这让创业办公社区这一新颖的商业模式浮出水面。

去年12月,位于美国、主打办公场地租赁服务的WeWork宣布完成一笔3.55亿美元的融资,公司由此估值高达50亿美元,这足以显示资本对该商业模式的看好。巧的是,SOHO中国于今年1月宣布推出短期租赁办公空间SOHO3Q,而去年获得著名天使投资人雷军投资的YOU+国际青年公寓也将于今年内在四个一线城市推出YOU+国际创业社区,创业办公社区这一新的创业模式,在国内渐露锋芒。

这个被戏称为“另类房产中介”的商业模式,到底隐藏着怎样的魔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