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防媒体如防贼 多部门闭门会议暗示第三轮“救市”来了?

邦地产 2015-01-26 09:34:05

三四线城市天量库存怎么解决?仍是开发企业要打的最大攻坚战。一报告称,中国未来可能会出现近50座“鬼城”,让邦地产君深感“鬼城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每经编辑 王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转载请标明——

出处:邦地产

记者:王杰

经历了去年的“救市组合拳”后,各地楼市的表现仍参差不齐。

三四线城市天量库存怎么解决?仍是开发企业要打的最大攻坚战。一报告称,中国未来可能会出现近50座“鬼城”,让邦地产君深感“鬼城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1月23日,一位房地产业内人士在朋友圈曝出神秘消息,“全国房地产一级开发企业会议,像防贼那样排斥任何媒体。如认真听讲,收获十分巨大。”

这个逼格很高的会议,引起了邦地产君极大兴趣。一打听,这个神秘会议有一个冗长的名字——2015年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暨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上述知情人士悄悄告诉邦地产君,参会有五六百人,有两道保安岗,没有速记。

关于会议的内容,他向我透露,“中央各部委共同支持房地产企业的发展,分析形势,分担困难,分享建议。”

他又说,这个会议的主要是谈房地产形势、交流经验。各部委对开发企业给予建议,比如税务总局讲土地增值税如何交,人民银行给开发企业讲货币政策具体化的方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聊国家的经济形势。“对开发企业非常有帮助,会议的含金量很高。”他说。

毕竟邦地产君没有身临其境,含金量高不高也无从得知。但这是否透露出一个信号:第三轮救市开始了?

北师大管理学院教授董藩是个能喷的人,他曾经预测过“25年后全国均价在9万,北京要80多万,八九百万、上千万的别墅,是一平方米的价格。”

这种屌丝们绝望的言论,自然招来网友们的集体飞砖和唾沫星子。

近日,他又来预测未来的房产形势了,并且还揣测了一把总理的心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