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以抵扣物管费吸引业主买理财产品 彩生活稳赚但存风险

邦地产 2014-12-10 14:58:20

花郡物业公司彩生活年底为了回馈社区业主推出的一项活动,业主按照户型面积充值1万~2.5万元的预付款,既抵扣了一年物业费,又能享受3.5%的年化收益,还有礼品相赠。

每经编辑 蔡雅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转载请标明——

文章作者:杜冉乐黄宗彦

文章来源:邦地产

12月8日是“彩富人生1号计划”活动的最后期限,成都花样年·花郡的业主李先生仍在犹豫,到底该不该拿出一两万投进去?按照产品表述,这是花郡物业公司彩生活年底为了回馈社区业主推出的一项活动,业主按照户型面积充值1万~2.5万元的预付款,既抵扣了一年物业费,又能享受3.5%的年化收益,还有礼品相赠。

彩生活集团一位业务部工作人员透露,这是公司总部联合母公司花样年在全国彩生活社区推出的活动,业主自愿参与,不限名额,承诺资金安全。彩生活集团总裁唐学斌向邦地产记者表示,业主的资金通过花样年旗下的合和年小额贷款公司利用P2P平台运作,如果投资出问题,由他们共同承担。

在地产金融人士看来,这是彩生活打造社区生态链迈出的重要一步,但这种理财模式也需注意政策和兑付等风险。

理财收益冲抵物业费

12月7日,记者来到位于成都东二环外侧的花郡。各出入口悬挂的“保本保收益,冲抵物业费”红色条幅尤为显眼,还印有两大港股公司花样年和彩生活的股票代码为其“保驾护航”。

记者走进花郡物业服务中心,看到前台堆放了两摞上述活动的宣传单,其中一摞红色的册子显示,业主通过登录“彩之云”网站或手机APP平台,打开E缴费平台,会显示“冲抵物业费活动”页面。活动名为“彩富人生1号计划”,宣称“保本保收益”。也就是说,这是彩生活以“充值预交费”的名义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登录APP平台后记者发现,目前有1891位业主参与活动,预存资金总计4683.5万元。

上述红色册子还介绍说,业主预存充值成功之后,小区客户经理会派送盖有彩生活集团公章的单张凭证,凭证上显示预存资金明细、可获得收益、冲抵物业费期限等。同时提示,在一年存续期内,业主不能中途退出。一年之后,本金和收益会流入业主绑定的银行卡,但前提是业主发起提现申请,等到第3个工作日到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