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顺势而为

2013-05-09 00:57:41

昨日(5月8日)海外市场上涨盛宴继续上演,欧美股市不断创新高步伐仍在延续,而亚太地区市场同样强势。在这样一个狂欢的氛围下,A股市场自然也没有表现太差,沪指再涨10.73点,以2246.30点报收,突破了4月19日的反弹高点。同时,创业板指更大涨2.36%,继续创出新高。

A股市场表现强势的确让人欣慰。从盘面情况也能看出,一些热点被持续反复炒作,比如汽车、文化传媒还有医药板块等。我认为这依然得益于市场的降息预期。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大盘还没有明显摆脱围绕年线震荡的格局,成交量也没有出现有效放大,因此要想继续向上突破,还需多方进一步努力。另外,海外市场连创新高后,随时可能出现调整,而A股市场现在明显是跟随外盘上行,因此现阶段操作宜顺势而为,谨慎参与。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