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行业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行业聚焦 > 正文

创业板指盘中跌至历史最低点

2011-12-23 02:42:2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727.74点,历史最低!

从初始值1000点到去年年末最高的1239.6点,再到昨日(12月22日)盘中最低的727.74点,创业板指经历了大起大落,而今年到目前已有点惨不忍睹,跌幅已逾30%,创业板个股股价拦腰斩断者也比比皆是,成为A股市场的一大重灾区。

创业板指自11月16日重挫2.48%以来,总体走势就持续低迷,近期也是加速下跌。

据深交所公开信息显示,截至昨日收盘,创业板整体市盈率已跌至39.28倍,创历史第二低。而今年全年,创业板指已暴跌33.38%,成为A股一大重灾区,32只个股跌幅超过50%,也让投资者损失惨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创业板退市制度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已近尾声,深交所将在吸收有关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完善创业板退市制度,并着手开始修订《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中投顾问IPO咨询部分析师崔瑜日前表示,此举有助为创业板留下盈利能力较强的企业,投资者利益将得到长期保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